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夕阳望月

夕阳无限好 明月情更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爱好交友,诚实可靠,大专毕业于石家庄粮油食品专业学校,水平虽然有限却爱好写字,自得其乐。
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  

2015-08-23 21:20:59|  分类: 情感触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
 
 
泣别岳父十载满,
十年痛思肝肠断,
临别消瘦影,
频频现眼前,
翁婿情二十载,
爱心笼罩儿心间,
父爱之情难再报,
铭心苦难言。

炎夏一别胆心惊,
滴落梧桐有泪声,
别世哀身逢骤雨,
余生悸梦恸悲风,
篱边老树存残叶,
陌上苍松映旧容,
白鸽衔叶传家书,
菊花开尽万般情。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 
 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

       岳父走了十年了,音容笑貌依然如昔,深深的植于我的脑海之中,您走了,却把思念和回忆留给了我,岳父!您感觉到了吗?每一天的黑夜我暗自神伤的思念和悲啼,无助的孤独,可怜的寂寞,多少的泪滴打湿我的前胸。而今,岳母--我的娘亲,又追随您而去,,留下一个残破的梦,模糊的存在了我的记忆深处。一想那个属于我们的家不存在了,我那份深深的凄凉感就遍布全身,用尽了我的心思打造的属于我们的爱巢,不复存在了。没有了那份牵挂,没有了那份温馨,感觉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残忍,那么的冰凉。不留给我一丝一毫的温暖。人世间的生离死别悲欢离合虽是平常,但是一旦压在头上,任何人也是不能随意能接受的。
       深夜的窗外,回忆是陈旧的悲伤,思念的泪,想念的痛,在午夜梦回,总忘不了岳父那临别眼角淌下的泪滴,岳母那环视周围,依依不舍得模糊的目光,就像一把刀扎在我的心上。
       独自走在黄昏的路上,吹着凉凉的风,在夕阳西下的映衬下,一片落叶簌然落下,翩翩舞动与树枝告别,是那样的不舍。而我对岳父岳母的思恋正象那依恋大树的落叶,想着想着,不禁又潸然泪下,冰凉满腮。
 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孤身驾鹤登极乐, 
空留子女泪满歌。
忠孝真诚齐全蔼,
人间从此再难得。
炮响,泪垂。
烛摇,纸飞。
多少红尘恩怨了,
飞升极乐享逍遥。
一杯酒、满深情,
儿孙举杯泪滔滔。
纸灰里、烟飘,
亲友垂首共祷告。
无言里,
踪迹渺。
泪光映多少恩情难再叙,
呜咽里几许爱恨断今宵。
鞭炮声里亲友到,
又有亲情多少?
香烟摇曳插案头,
无人不言称好!
安生路上,
莫牵后人,
泰父母自远游,
佑儿昌久!
再烧纸,悲情涌。
望泰父母乐无忧!
天堂逍遥! 
 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 
     很多时候,过去的事情无从忆起,遗失了的匆匆岁月啊,只有记忆中那逐渐模糊的身影,想伸出手,却握不到任何东西。然而,总有些逝去的亲人,留在我的生命里,永远都不会忘记。不知道为什么,有的时候总是感觉失去一些事一些人后的那些伤痛,在脑海里久久不能平静。深深浅浅的痕迹,辉映着人情冷暖世事苍桑。
      夜深人静的时候,在异地他乡,当我拿起笔来回忆往事时,深感时光流逝之快,不知不觉岳父已离开我们十年了,但仿佛岳父始终仍在我的身边,他的音容笑貌时常会浮现在我的眼前。仍在教导我如何做人和如何生活。他那亲切的话语犹在耳边,余音渺渺!虽然一切都已成为过去,但却依然能感受到岳父那份真实和感动的情怀,追忆岳父,心更沉重!
 岳父走了十年了,而今岳母也追随而去,带着对生活深深的眷恋,带着对我们无尽的牵挂。他们虽然没有给孩子们留下金钱财宝,但是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事做人,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精神财富。我要对长眠地下的岳父岳母说一声,我们永远爱着您们,您们永远活在孩子们心中。
  岳父岳母大人已矣,翁婿母子之情长存,值岳父去世十周年之际,谨以此文记之,以慰缅怀之情。
      希望岳父岳母天堂快乐!恩爱逍遥!!!儿子永远爱您们!!
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岳父十载忌日怀念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7)| 评论(6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