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夕阳望月

夕阳无限好 明月情更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爱好交友,诚实可靠,大专毕业于石家庄粮油食品专业学校,水平虽然有限却爱好写字,自得其乐。

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  

2015-06-27 17:40:58|  分类: 夕阳情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
凌晨,在雨滴叮咚的旋律中,我在梦境,又和您相聚,那一瞬间的温馨遍布我的整个世界,色彩斑斓的涂满了我的回忆 ,,,

         翻开尘封的往事,思念像颗遗留在夏季的种子,充满活力在心头慢慢滋生,蔓延。没了您的世界,我的天空缺了色彩,没了以往的精彩。喃喃的念着和您离别的日子,心孤零零的流荡。

  记忆像个老人讲述的故事,从不懂得如何珍藏,也从不懂得如何放弃。我却偏心把您收藏,到最后记忆变成您的专场。我放不下您的一切,不知您是否能体会到我的心殇

     您说您想我的时候会来我的梦境看我,所以被雨滴惊醒后我又强迫自己闭上双眼,等着您再一次的到来,奇迹真的在这一刻出现,您还在我的梦里等着我,去寻找您来过的斑斑点点。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曾经,更是您再一次温馨的再现。

  从不曾留意过时光怎么流逝,从没在乎过离您有多远,当曾经的山过往被时光风华风干,我才发现世界是如此的脆弱,像断线的风筝,早已不知所踪。我不得不用一生的时光去寻找,寻找那失落的曾经。


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 
 

  让您永远的停留在我的梦里,别让梦一直在我的世界徘徊到永远

  墙上的日历本又薄了好许,那一张张写满着希望的今天被明天无情的撕碎,心酸的昨天布满了岁月的河流。您在一直说明天,明天!还是明天……日复一日的明天,我何尝不奢望最后一个明天。太多的期待,就有着太多的失望。我找不着安慰自己的借口,你给了我太多的明天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站在你跟前,你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泪留满眶。是否还会说明天再见。

  一段情,一生梦,梦不完的你给我了一生的忧伤。幼稚的我,总以为闭上眼就能把你忘记,谁知就连梦里都是你清晰的影子。天真的我,总以为痴心能换得上天的怜惜,风雨飘零的凡间,只有流星划落的忧伤,没有你到来的惊喜。

  我曾把你的故事放在笔记本里珍藏,如今却不敢打开,每一字都溢着的酸楚会模糊我的眼睛,滴湿那写满想你的稿纸。思念漫过流年的城墙,如水般绵长,如水般纯洁,如水般心碎……

  夜,播下梦的种子,把你放在我心田。 但愿梦,能鼓起起岁月的风帆,无论那时多么美好,总究还有梦醒的时分,醒了的我泪花依旧,忧伤依然。

  曾记得那年,那时,你,我…… 如今,梦里还是你,我,,,,,,

 

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


梦,鼓起岁月的风帆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