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夕阳望月

夕阳无限好 明月情更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爱好交友,诚实可靠,大专毕业于石家庄粮油食品专业学校,水平虽然有限却爱好写字,自得其乐。
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  

2015-06-12 22:27:28|  分类: 诗词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
你是我心中的那把伞
 
 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

为我撑起一片小小的屋檐
今生有您  无论在不在我身边
再多的风雨我也不会胆寒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
陪我度过多少酷暑和严寒
今生有您  无论在不在我身边
我迷路的心就永远不会孤单

 

 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我心中的伞 盛开的雪莲
您洁白的花瓣 把欢乐镶嵌
就算今生无缘相见
我依然会把我的梦境渲染
我心中的伞 那避风的港湾
您遮挡着雷雨 呵护着我这小小的帆船
就算您我相隔遥远
我依然能够感觉到您心跳的瞬间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小伞
您是我梦中的那段情缘
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
您是我心中的那把伞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 
 

----复制点----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