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夕阳望月

夕阳无限好 明月情更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爱好交友,诚实可靠,大专毕业于石家庄粮油食品专业学校,水平虽然有限却爱好写字,自得其乐。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  

2014-05-10 23:53:17|  分类: 夕阳情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...

 

        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。

       迈着蹒跚的步履,等您在清晨的田野。小径野草上的露水,湿了你沾花的绣鞋。
      远远望见你的身影摇曳,在小路上颤颤巍巍。斑白的头发,早已葬下七旬的暮年。
      怀念不如相见,你我再也看不见当年的那张脸,皱巴巴的眼线,枯黄的老脸,早已看不见旧日的狂野。
     而你,也不见当年水汪汪的眼,柳叶般的眉,白皙的脸。


  
      第一见,泪落心间。原以为今生再也不会相见,可我还是骗过自己,等我老了,就来找你。
      蹑手蹑脚,忘了我要对你说的语言。这些年的改变,似乎已经模糊了记忆的曲线,
      年轮下的变迁,还会有多少誓言挂在嘴边?


      第二见,满怀喜悦。苦盼了多年的轮回,终逢一朝的相恋。
       搁下心中藏着的思念,在你的面前,你是否还记得有过这张脸,在你的生命里出现。
      多少年后的阔别,似乎忘了相见的紧张的局面,在你的身边,可以一起呼吸,清晨空气的清鲜。



        第三见,愁容满面。如果时间能够倒转回从前,
        我会踏着五彩的祥云,来到你的身边,带你走到彩虹的云间。
        一起坐看世间的冷暖眷念,一起细数人间烟火戏谑。

  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
        等我老了,就去找你。在一个午后的亭轩阁间,我沏壶清香四溢的花茶,
        等你坐在我的面前,我为你斟一盏,岁月芳香的沉淀。
身后是一排排苍翠的竹林青叶,叩听时光的憬语,倾泻下一段段美好的画面,回味细嚼。
       那时的我们,脱落了牙齿,也霜白了两鬓的发丝的路线。
端起茶,静静地品茗,时光给予的滴滴点点,此刻的画面,无尽的喟叹湮化作一滴泪,凝思静赏花开花谢。  
       等我老了,就去找你。我会把你约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,黄昏的光线与水相接,
       一起坐在枯石的上面,慢慢的静守,夕阳下的两个单薄的画面。
       我卷起了你的裤腿,挽着你,走向那茫茫的大海边,任海水,此起彼伏的吹遍,
       站在这冰冷的海水里面,眺望远方的海平线,孤帆消失在最后的视野,归向了港湾的岸边。


 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      老去的声线,是否还会喊出当初的誓言。年迈的的身躯,再也不能陪你踏遍千山万水,
      再也不能陪你跋涉艰难困险。那时我们已经老去,行动的不便,早已把一切一切的似锦画面,丢在脑后边,剩下的光景里,还有多少岁月沧桑的历险,还会演绎多少离散诀别。

 
       你不思不语,走在潮涨潮退沙滩上面,蹒跚的步伐,是那么吃力疲倦,
       望着远方海鸥自由的画面,你最后落下了一滴眼泪,在夕阳的折射下,沉浸入了苍茫的海水深穴。
       层层荡起的浪花,在水天相接昏黄的斜阳里,绽放出了蕊花的鲜艳。

      就这样,海风吹开了你银白的花发,披散的银丝,在两岸巨浪的合拍下,越走越远。
       我不思不语,走在深深浅浅的沙滩上面,蹑切的脚步,是那么无助晕眩。
       踩着岸边奇形怪状的贝壳,我最后深深叹下了以口气,在海风的摇晃下,飘向了亘古的峡谷间。
 
       寻着海水冲刷过的足迹,踉踉跄跄立在晚风的夜间,站在你的身边,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        陪你一起看海水吞噬最后一抹残阳的光线。海水漫溢过了你我的裤卷,
        海水带走了你我积淀的忧伤愁怨,最后,海水也带走了我们,一起融进了茫茫的海域里面。
      此刻与爱情无关,与友情不想连,也无关风月,有的,仅是一颗真心,一颗为你等待千年的心。

      等我老了,就去找你。带着一颗心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想,什么也不做,

       有的,仅是一颗心,陪你跳动,陪你停止......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等我老了,就去找你。

 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

 

等我老了,就去找您,,, - 夕阳望月 - 夕阳望月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